柳渊

#突然想回忆一下我是怎么爱上RDJ的#

我记得我当初是一直深陷海贼圈日漫坑的(现在也是233),路飞这个角色我真的很喜欢,十年男神,因此对现实的爱豆们都没啥兴趣真的,除了听听歌,混点乐队圈(M5)。

然后五年前我不记得是谁给我看了漫威电影,当时我喜欢美队这个角色,因为蛮正直又老实的样子(颜控)2333,然后觉得妮妮这个角色很幼稚有时候又有点自大。但是...当我看了....(忘了多少遍)钢铁侠和复联以后,慢慢觉得妮妮这个角色其实真的算复联中的一个柱子,少了都不行,可以说他支撑着其他人,有时候还会开开玩笑,脑袋也灵光(除了面对小辣椒和盾盾)。

之后开始关注RDJ这个人了,看了蛮多他演的电影,演技真的...(无法形容的厉害),毕竟童星出生,但是做事很认真,对演员这门职业是真心的(吸毒黑历史谁没有),还有苏珊真的也很伟大,拯救了当时的妮妮。

所以,啊啊啊啊啊啊啊妮妮啊,看着你慢慢老去我真的,真的....(泪目)

谢谢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