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渊

杂食系 正在尝试各种上色方法 偶尔cos

#王者峡谷的禁断之恋#邦云#

一次单排,遇到一只特别钢的妲己和有着骚gay气质的虞姬。哪吒刚开始不太会的样子,送了一血加两个头,妲己哥不乐意了,说了她几句。结果...才知道哪吒是个妹子(很可爱那种)。

妲己:哪吒你能不能别这么浪,不会玩就别出去骚。

哪吒:我...我不太会...对不起....我站塔下吧...QAQ

虞姬:你看你把人家给吓得,别那么凶嘛。

妲己:除非他是女的。

哪吒:我是女的哇......最近才开始玩哪吒的....QAQ

虞姬:!!!妹子稳!!!

妲己:对不起,哥错了,哥不该凶你。

赵云&刘邦:.............

然后一次下路两个人来抓赵云,那时候云云七级,对面程咬金和大小姐(会玩的那种)。大小姐上来就是一炮,程咬金一个斧头劈过来。赵云把他们俩都打到还有半管差不多的血,可惜自己残血了,这时候刘邦开了个罩传送到了云身边,旧了云,并双杀(当时目瞪口交)。

妲己:刘邦可以嘛。

虞姬:6666666

哪吒:好厉害啊,感觉会刘邦的人都好厉害!

赵云:谢谢

刘邦:不用

哪吒:你们俩都好高冷啊

之后是一次团,赵云去切后排,哪吒和圣殿刘邦扛辅,妲己虞姬输出,但对面的大小姐伤害太高,所以赵云开大过去切,结果被昭君冻住了。(幸好是肉法装的赵云)被削了接近半管血后,刘邦突然又开大在赵云身上,接着成功干掉了敌方昭君和大小姐。

妲己:爽

虞姬:6666666

哪吒:我死的值得

后来一次是圣殿刘邦在上路推塔清兵,遇到对方团,立刻开大传送逃离,躲过一劫。传送对象依旧是赵云。

虞姬:我发现刘邦特别喜欢赵云啊,为啥不罩我

妲己:奸情

哪吒:不,是基情

赵云:.........

!!!!!!!就在这时!!!!!!!

刘邦:赵云,我喜欢你

赵云:???????

妲己:yoooooooooooooooooooo

虞姬:不得了了,牵手成功

哪吒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腐女魂

妲己:刘邦你是妹子啊

刘邦:你才妹子

虞姬:万一赵云不是妹子咋办

妲己:赵云肯定男的啊,看这语气这反应

刘邦:管他是男是女,我就是喜欢

赵云:..........

哪吒:云哥你有好老公了,以后不怕被打了

妲己:赵云你的回答呢

赵云:嗯

哪吒:牵手成功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扛!我不能让对面拆散你们!!!

之后一次主宰,躺赢。-----end-----

直到最后,他们都以为那个赵云是男的,其实,我就是那个赵云,表白来的太突然,一时忘了打字,还有我只是懒得打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61)